預產期是8月17日,但在大家的建議下(怕在公司生,又覺得肚子很大顆上班累),我從8月1日即開始放產假2個半月;放產假後並沒有比較優閒,覺得每天過的很充實也很忙碌。

每天早上5點出門散步,回家後吃個早餐,洗澡又睡個回籠覺;其他時間不是準備我的待產包及坐月子要用的東西,就是為圓圓準備報到後要用的東西。

8月4日那天下午跑去大家口中人很多的蘭陽博物館,因為10月中旬之前免費入館又正值暑假期間,所以每天人潮洶湧;但是我想找個有冷氣又有電梯的地方爬樓梯運動,所以就約婆婆去蘭博逛逛勘查一下地形,從我家開車若不塞車約10分鐘就到了,那天是星期三下午但蘭博的人潮真的很多,有點誇張;我還是挺著肚子跟著排隊,開心的逛蘭博。

8月5日晚上公公跟婆婆陪我去做產檢,趙醫師告知胎頭已經下來了不超過10天就會生了;產檢結束後公公問說要不要去逛羅東夜市,我一口就答應了,羅東夜市人爆多的,好像大家都沒逛過夜市一樣,於是公公在前面開道,婆婆一直牽著我,害怕我被人撞到;事後我們都說這天我好像是媽祖出巡一樣。

8月7日晚上去餐廳吃晚飯慶祝八八節。

8月8日晚上全家人到家樂福逛街購買農曆七月初拜拜的東西並跑去吃包心粉圓,這天我身手還很俐落的跑來跑去。

8月9日早上大姑他們全家要回台北,我在門口跟他們揮手再見,並約定等生圓圓時他們就要回來,看圓圓。

阿知.....中午就....續(我的快速生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4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