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在外,別人總是說我懷男生喔;

因為我肚子很尖,腰部也沒長什ㄇ肉肉,皮膚又變差ㄉ原因吧,

大家一股腦都判定圓圓是弟弟,我都會很大方ㄉ回說是妹妹(小美女呦);

得到最誇張ㄉ回應是醫生照錯了吧;

我都在內心暗笑,因為已經3個醫生說是妹妹ㄌ。

可是也讓我體認到台灣社會環境還是存在重男輕女觀念很嚴重,

雖嘴說男生女生都一樣啦,其實真ㄉ是這樣嗎???

生男生ㄉ媽媽應最常聽到ㄉ是....就好ㄟ(台),那也甲厲害(台);

生女生ㄉ媽媽最常聽ㄉ是...再加油,女生也很好阿...等等。

男生女生真ㄉ有差這麼多嗎???(唉~~)

其實小孩子能健康,孝順,乖乖ㄉ就好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4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