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要做的檢查真不少,基於第一次懷孕,只要醫生有說到的檢查都會聽話去做。
因為第一次產檢前吃了粉圓妹的豆花(還黑糖的),及上次產檢前吃了菜根香的蜜地瓜害我驗尿時尿糖沒過,於是要驗妊娠血糖啦!
妊娠血糖必需要喝一杯糖水抽四次血,害怕抽血的我很猶豫要不要驗,但醫生說只打一次會埋針每個小時再從管子抽,嗯嗯…就答應了。
6/18早上已經空腹快9個小時的我挺著圓圓牽著圓爸來到了抽血檢驗站,開始了第一抽,恩…奇怪怎麼沒埋針,快速的跟長的像流氓抽血員打屁說我今天要抽四次喔,他說對,我回說不是會埋針嗎??他說沒有ㄟ...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喂......是要忍耐四下ㄟ,抽完第一次,喝了一杯很甜的糖水,就開始頭暈想吐了(超不舒服的)真覺得這個檢查很折磨人。
到了第二次抽血時我又選了流氓抽血員,抽完時他問我這次比較痛嗎,我回:對...但沒關係你還有兩次機會。
第三次準備抽血時聽到另一個抽血說:不好意思沒戳到,換另一支手。我想那個人是今天第二倒楣的人吧,因為我是第一。於是還是選擇了流氓抽血員。
下午上班馬上問了同事(與我同家醫院產檢,他說有埋針只打一次),看著我抽到黑青的兩手,真的覺得很到楣,難怪圓爸說那兩個抽血員是裡面最爛的,而
且只做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4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