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很多好友早就當媽咪ㄌ,我和強從以前就很喜歡BABY,每當路上有BABY我們兩個都會忍不住偷看兩眼,也會一直討論。

2009年聖誕夜ㄉ晚上,聖誕老公公送我們ㄉ禮物就是圓圓,圓圓那時已經5週ㄌ,正敲敲ㄉ在我肚子裡長大。

但我從不知道要當媽咪要這麼ㄉ辛苦,頭暈、噁吐、愛睡、呼吸不順、便秘、精神不濟、食慾不振、愛哭、情緒低落....等等通通找上我,我一直以為當孕婦就會像慈禧太后一樣享受,原來不是這樣,反而像生了重病但一切都像是正常ㄉ過日子,我常常會覺得到底是為了什ㄇ怎麼會變成這樣。平常愛大吃大喝享受美食ㄉ我變成最常吃蔬打餅跟麵包而且吃一點就飽ㄌ,愛到處趴趴走ㄉ我變成3個月沒逛街,愛看電視ㄉ我下班回家8、9點早就睡著ㄌ,連小媳婦與少奶奶ㄉ完結篇都沒辦法看

反而變成最喜歡ㄉ是去婦產科看圓圓過的好不好,每次聽醫生說圓圓很健康、活力很好、你看一直在踢ㄌ、手手在動,就覺ㄉ心情很好就會開心ㄉ笑,當下痛苦好像都不見ㄌ,我想這就是當媽咪ㄉ偉大(圓一定要乖要孝順喔)。

 

9週(2個月又1星期)可以看到手手及腳腳ㄉ形成9W4D.JPG

 

11週(2個月又3個星期)又長大一點了

11W2D.jpg 

 

約16週(4個月)手手及腳腳已經很會動ㄌ,脊椎也發育很好15W5D.JPG

 

20週(5個月)活力很好一直動還揮揮小手

20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4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